最新主日崇拜

最新主任牧师的话



GA十七周年堂庆 回顾神恩典



GA十七周年堂庆话剧



GA 祷告帐幕进殿礼十十回顾



以西结 37:10

“於 是 我 遵 命 说 预 言 , 气 息 就 进 入 骸 骨 , 骸 骨 便 活 了 , 并 且 站 起 来 , 成 为 极 大 的 军 队 。”
GA611灵粮堂
1997年,因着神挑旺我们对复兴的渴望,我们和神立约,立志成为马来西亚的属灵警察,愿意警醒祷告直到国家改变。从那刻起,神一步一步引领我们走进使我们踏上转化之路的属灵绘图异象中。2001年,神催逼我们一班代祷者,每个月轮流到巴生谷不同的教会与他们的牧者领袖们,一同通宵警醒祷告、敬拜和寻求神长达两年半之久。2002年是艰难的一年,因承接异象和成就预言是需要付上代价和勇气的。我们夫妇经历一场艰巨的属灵争战,几乎吞灭了我的性命,也使我的异象将近死亡,就在要放弃的边缘时,幸好有这班好朋友走在我们身边,扶持和守望我们,还奉献了去[The Call]的第一笔旅费。
更多...
GA611 灵粮堂